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didas户外城际越野系列三月上市

Boat Lace DLX
1/6

Boat Lace DLX

2012年03月02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寒冬悄然退去,春天倏忽而至。一时春风暖阳,草长莺飞,正是享受户外的好时节。2012年3月阿迪达斯户外应季推出城际越野系列新品,为充满激情的年轻户外爱好者更添一份新鲜活力。明亮的色彩搭配愉悦的心情,专业的性能结合酷感的设计让你尽情投入每一天户外时光。

  3月城际越野系列全新推出Boat Lace DLX户外鞋,轻盈时尚、舒适贴合,是本季理想的日常户外装备之选。鞋面采用柔软的皮革与透气的帆布搭配,能够提供额外的舒适性能。压膜而成的鞋后跟更贴合脚步。足弓部位内置鞋芯垫片,有效防止前脚掌和后脚跟因过度扭转而造成的运动伤害。外底部分采用独特的Traxion,在湿滑的地面同样能提供最佳的地面抓地力,避免摔跤。Boat Lace DLX更有5种配色供选择,鞋面与鞋底的巧妙撞色令这个春天的每一步都脚踏缤纷,身随心动。

  上市日期:2012年3月

  价格:520元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