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 观澜湖女子世锦赛最新动态

叶莉英次轮追平冯珊珊 称代表国家让自己更专注

2012年03月03日1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3月3日,女子高尔夫世界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球场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上一轮落后领先球员冯珊珊两杆的叶莉英本轮发挥出色,打出67杆(-5)的成绩。两轮过后,与冯珊珊的总杆数135杆(-9)相同。两个人的成绩相加共270杆,领先泰国组合8杆。明天她们将带着8杆的优势冲击团体赛冠军。

  叶莉英本轮一开始就有好的表现,在第一洞就抓到鸟,紧接着又在第四洞和第五洞抓到鸟。转场后,叶莉英依旧稳扎稳打,并在第12洞和第14洞再抓两鸟。整场比赛下来,没有吃到一个柏忌。

  叶莉英赛后对今天的表现评价是:“今天该抓的鸟都抓了!”

  昨天错失几个小鸟推,叶莉英很遗憾,今天也不是没有困难,在第9洞,叶莉英就险些吃到柏忌。今天海口的风明显较昨天大,叶莉英在第9洞(par5)一开球,就打出个Slice(右曲)球,球先是落到长草区,叶莉英在长草区救球后,又将球打到沙坑,沙坑再救一杆,球依旧没有上果岭,在果岭边上一记漂亮的切杆后,球落到洞边,叶莉英成功将球推进保帕。这一洞也是叶莉英今天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洞。

  因为这次叶莉英将与冯珊珊的成绩相加代表中国队冲击团体赛冠军,所以昨天落后冯珊珊两杆的叶莉英,还很紧张地说:“怕拖冯珊珊的后腿。” 今天不仅没有拖后腿,反而越打越勇的叶莉英称是团队赛的比赛形式让自己更加专注的比赛。

  问到叶莉英2012年开年的比赛状态就不错是否跟中山温泉球场练球一个月有关系,叶莉英透露了一个小插曲:“最近一个月我都在中山温泉球场练球,在中山我和梁文冲和另外一个韩国球员经常一起打比赛。不过让我很郁闷,我总也赢不了他们,无论他们让我一个Tee,还是几杆,我都没有赢他们,但是球倒是长了些。”

  长年在日巡打比赛的叶莉英,在穿衣风格上也有些“日范儿”,问到叶莉英明天会不会穿上红色的衣服出战时,叶莉英笑笑说:“应该不会吧!” (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