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斯诺克海口赛四强昨出炉 艾伦:我才是夺冠热门

2012年03月04日09:13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四强昨出炉,艾伦淘汰马克·金后夸“海口”

  我才是夺冠热门

  本报讯 昨日,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四强争夺在海口体育馆展开。在下午结束的一场巅峰对决中,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以5∶0横扫墨菲挺进半决赛,艾伦以5∶1击败马克·金,率先挺进四强。另外两场比赛,米尔金斯5∶3爆冷淘汰希金斯,斯蒂芬·李5∶1击败多特,获得半决赛权。记者 刘伟 实习生 陈雯艳/文 记者 单正党/图

  “小丑”戏弄墨菲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在本届公开赛上表现十分出色,特鲁姆普、威廉姆斯、丁俊晖等夺冠热门爆冷出局后,塞尔比非常有希望在海口夺冠。不过,对手墨菲也不是好惹的,他曾多次击败塞尔比。

  首局比赛,塞尔比状态不错,上场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5分,最终以134:0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墨菲多次尝试给塞尔比制造麻烦无果,最终塞尔比以68:36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双方进入漫长的防守大战,失误不断,塞尔比幸运地以79:2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属于塞尔比一个人的表演,他本有机会冲击单杠147满分,不过打倒数第三颗红球时失败,最终以87:0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墨菲上来一杆打出了24分,但塞尔比利用墨菲的失误拿到了进攻权实现反超,以56:37拿下第五局。

  海口最近连绵的阴雨、潮湿的天气让选手们有些抱怨,塞尔比表示潮湿天气的确对比赛有所影响。塞尔比说,“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来说,天气起了很大的影响作用,今天我自己在比赛中戴上手套,是为了更好地握杆和有一个更好的发挥。海口这个地方湿度很大,跟英国的天气非常不一样,给所有选手打球都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

  艾伦轻取马克·金

  在另一场1/4决赛中,艾伦发挥出色,两杆破百,以5:1轻松击溃马克·金,成为第二个四强选手。

  赛后,艾伦表示,他比对手马克·金更适应了本次比赛的环境,因此才取得了胜利。而马克·金昨天发挥的确不好。对于本次比赛,艾伦夸下“海口”称自己是夺冠大热门。在被问到在本次比赛中,谁最有希望夺冠这个问题时,艾伦不假思索地说道:“我!”“那么除了你自己之外,谁最有希望夺冠呢?”一位记者问道。“还是我!”看来,艾伦对自己很有信心。

  半决赛,艾伦将与塞尔比交锋。他表示,“我非常期待在半决赛中和世界第一塞尔比过招,但比赛的难度肯定会很大。”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