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斯诺克海口赛半决赛战罢 逆转塞尔比艾伦进决赛

2012年03月04日11:02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3日讯(记者林永成)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今天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北爱尔兰球星马克·艾伦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四局以6:5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率先打进决赛。

  塞尔比依然戴着黑色手套上阵,这双手套带给他连胜3场的好运。首局比赛,塞尔比迅速进入状态,很快打出手感,一杆112分零封对手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进攻都出现一些失误,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一杆28分选择防守。艾伦幸运打进红球,塞尔比长台进攻偏差很大,艾伦终于上手41分进攻中止。几杆胶着后,艾伦获得机会将总比分扳成1:1。

  随后两局比赛,艾伦失误较多,塞尔比以3:1领先上半场。短暂休息后,塞尔比吹响进攻号角,以5:2领先拿到四个赛点。但赛点却成了塞尔比跨不过去的“鬼门关”。第八局,长时间拉锯战后,艾伦获得机会,一杆79分制胜挽救一个赛点。第九局,多杆防守后塞尔比失误留下机会,艾伦一杆70+再追一局。第十局,塞尔比防守不利,艾伦一杆60+将总比分追至5平。决胜局,塞尔比进攻黑球中袋时十分诡异地将球打丢,艾伦抓住机会一杆破百,从而连扳四局实现大逆转。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