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荷兰站于静不敌沃尔夫 获得女子500米银牌

2012年03月04日14: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3月3日,2011-2012赛季速滑世界杯荷兰站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中国名将于静不敌德国老将沃尔夫收获银牌,美国选手海瑟·理查森摘得铜牌。另一位中国名将王北星排名第六位。

  首日比赛,有着“冰上博尔特”美誉的于静力压沃尔夫,以38秒03的成绩加冕桂冠。同组的沃尔夫无缘三甲,仅排名第四位。次日再战,于静与美国的海瑟·理查森(Heather RICHARDSON)同组最后出场,后者为首日500米铜牌得主。

  虽然于静滑出了38秒01的佳绩,比同组的海瑟快了0.27秒,但另一组的沃尔夫表现更为出色,37秒93的成绩全场无人能敌。最终,沃尔夫问鼎金牌,于静获得亚军,海瑟收获铜牌。另一位中国名将王北星以38秒54排名第六位,齐帅位居第13。

  男子500米比赛,美国的塔克·弗莱德里克斯(Tucker FREDRICKS)以35秒05笑到最后,荷兰的米歇尔·穆德(Michel MULDER)和日本的加藤条治(KATO Joji)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1500米较量,东道主荷兰队包揽前五席,显示出超强的整体实力,伊伦·伍斯特(Ireen WUST)以1分56秒01获得冠军。

  男子10000米金牌被荷兰的鲍伯·德容(Bob de JONG)以12分58秒47斩获,他的队友乔瑞特·伯格斯马(Jorrit BERGSMA)以12分59秒34摘取银牌,挪威选手获得铜牌。

  当时地间3月4日,荷兰站比赛将进入收官日,产生、男女1000米和男、女集体滑四枚金牌,于静有望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奖牌。(康少寒)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