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英赛即将开赛 李永波:陈金再输就将无缘奥运

2012年03月04日14:46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岩)3月6日即将开战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成为了陈金争取奥运门票的最后机会。

  前日,在德国羽毛球黄金赛上,陈金被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以2比0横扫出局。其奥运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积分并不高,陈金就算夺冠对其奥运积分的意义也不大。

  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中国队想要获得满额奥运资格,就必须有三名运动员的奥运积分排名前四,而现在陈金的积分处于第五位。想要进军奥运会,必须超越排名第四的丹麦老将盖德。

  对于陈金来说,接下来的全英和印度两站比赛尤为重要,因为这两站比赛的级别和积分都很高。“陈金最少要在全英或印度这两站赛事中打进一次决赛,才有可能超越盖德。”李永波说,如果再次出现被低排位选手爆冷横扫的情况,陈金的奥运之路很可能会提前被堵死。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