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胖子李自责让球迷失望 赛后自爆状态不佳因失眠

2012年03月04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艾伦10-1斯蒂芬-李夺冠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4日海口报道)10-1,谁也没有想到,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的冠军争夺战,以这样一个如此悬殊的比分结束。神奇小子马克-艾伦在今天的决赛中四次轰出单杆破百的成绩,而他的对手斯蒂芬-李全场甚至没有单杆得分能够超过40分,如此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胖子李会迅速溃败。

  看过整场比赛的观众可能多少会替李感到惋惜,毕竟今天他的运气实在太过于糟糕,主动失误过多,即便是被动防守也会出现母球落袋这样的悲剧命运。从头至尾李好像一直有点睡眼惺忪打不起精神,显然在海口湿热的环境之下,胖子有点昏昏欲睡了。赛后李自己也承认运气糟糕并不是他输掉比赛的最大原因,“事实上昨天晚上我睡得不是很好,这影响了我的发挥。艾伦从比赛开始就迅速占据了主动,并且很快取得领先,而我一直没有进入状态,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失望,不过好在过去的一周我在中国生活得很开心。”赛后李一脸遗憾地对众多中国记者说。

  有记者很关心李为什么没有睡好,事实上海口的天气一直比较潮湿,很多球手晚上休息地并不好,不过李今天并没有提到天气的原因,只是表示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昨天晚上我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关心我,和我聊到很晚,可能影响了我的情绪。其实过去的一周之中,我的精神上一直有很大的思想包袱,我背负了比较大的精神压力,昨天晚上我到2点才睡着,但是早上6点就醒来再也睡不着了。本来昨晚我准备喝点酒更促进一下睡眠质量,但是担心影响到今天的比赛就没有喝,显然过去这段时间一直不太好的状态让我今天付出了代价。”

  一方面艾伦进攻火力全开,另一方面胖子李则是受困失眠,两相比较之下差距无形中被放大。今天的比赛艾伦全场基本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给人的感觉就是他始终在打而胖子李一直在冷板凳坐着,另外李在比赛中对母球的控制确实远远不如他之前几场比赛。1-10,这样的分差看上去确实有点大,特别是放到冠亚军决赛这种场合,显得有些不太协调。李赛后一脸歉意对媒体记者说道,“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我感到非常的遗憾和失望,球手能够经历各种挣扎和磨难打进决赛非常不容易,在这样一个高水平的重量级比赛中我发挥成这样,确实让很多球迷失望了。今天艾伦做得非常棒,他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我觉得他做的比我好得多。”

  这是海口赛的处子赛季,从明年开始,海口赛将连续举办四届,有记者问胖子李对之后的四届比赛会有什么期待,李表示自己有资格肯定会来海口比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可能会早点来到海口,目的当然是为了提前适应这里的环境。这几天海口的天气很暖和,和之前几天有了很大差别,我希望明年也能有这样的天气,同时希望明年我会有更好的运气。”

相关新闻:

·艾伦赛后揭夺冠最大秘诀 笑言冠军奖金拿来喝酒
·胖子李自责让球迷失望 赛后自爆状态不佳因失眠
·艾伦揽75万大奖 胖子李一人奖金超中国八人总和
·最新排名:艾伦升至第九 丁俊晖险跌出世界前10

·史上六大最悬殊决赛比分 戴维斯曾10-0横扫(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