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兽5大交易猜想:篮网欲组双子星 湖人半路截杀

1、勇士用埃利斯交易霍华德
1/5

1、勇士用埃利斯交易霍华德

2012年03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3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来临,整个联盟当中也接连不断地掀起交易传闻,让各种处于流言浪尖上的球员们惶惶不可终日,生怕某天一觉醒来就改披其他球队的战袍。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德怀特-霍华德就一直都处于交易流言当中,作为一名超级巨星,整个联盟当中对他觊觎的球队比比皆是,因此对于魔术而言,他们如果要进行交易的话恐怕会有很多种交易的选择,以下是关于"魔兽"交易的极大猜想。

  1、勇士用埃利斯交易霍华德

  在"魔兽"交易当中,最让其他球队望而生畏的在于霍华德哪怕是被交易了,他也不乐意签署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很多球队可能付出极高的筹码,那么在2012年夏天都有可能会面临着"魔兽"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的危险。但是在霍华德的追逐者当中,勇士是最能豁得出去的球队,他们哪怕是在"魔兽"不承诺续约的情况下也乐意进行交易。不过在这笔交易当中,他们只肯出蒙塔-埃利斯,而不乐意送走当家控卫史蒂芬-库里。原因很简单,库里拥有更高的篮球智商,更有球队领袖的气质,而埃利斯则是一名依靠高出手才能疯狂刷分的球员,而且事实证明了,埃利斯并不具备带领球队获胜的能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