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姜嘉俊赴江苏转会费700万 申花拒放其转会国安

2012年03月05日05:07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国奥悍将、效力于上海申花的边路球员姜嘉俊正式加盟,他与舜天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约。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舜天是以700万元的价钱,买走了姜嘉俊。”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开始,舜天就一直苦苦追寻这位德拉甘钦点的球员。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如释重负,“这几天一直忙这事,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德拉甘非常欣赏他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舜天主帅德拉甘给了俱乐部一份引援名单,姜嘉俊的名字赫然在列。姜嘉俊是国奥和申花的主力,无论是申花前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拜塞克,都十分欣赏他,在老布的国奥,22岁的姜嘉俊同样是红人。

  都是前南教练,德拉甘自然也十分欣赏姜嘉俊,他的速度以及边路突破能力让德拉甘赞叹不已。于是,舜天从去年开始,便与姜嘉俊以及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一直不太顺利,放不放姜嘉俊,申花方面也在犹豫。不过,对舜天最大的利好消息是,蒂加纳成了申花主帅,法国人似乎不太看好姜嘉俊,而且在申花,和姜嘉俊同位置的人还有不少。这样一个现实情况让舜天感觉引进姜嘉俊还有希望。因此,在中超转会市场没有关闭之前,舜天始终没有放弃。

  北京国安也想要他

  事实上,想要姜嘉俊的俱乐部并非舜天一家,除了申花的态度,舜天还要和北京国安竞争,原申花球员毛剑卿在国安,他和姜嘉俊是好友。去强队国安,姜嘉俊本人自然也是愿意的。不过申花很清楚,国安实力很强,把上赛季的主力卖给国安,无疑让主要对手如虎添翼,申花自然没那么傻。

  权衡之后,加上申花主帅蒂加纳同意,申花还是决定把姜嘉俊卖给舜天,这几天舜天高层忙得不亦乐乎,“我这几天觉都没睡好,一直在商谈这个事情,哪怕有一个细节上的差错,这笔买卖都有可能告吹,所以希望球迷媒体也能理解,不最终敲定,我们也不好对外透露风声。”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

  这几天,舜天主帅德拉甘也一直在过问姜嘉俊转会的事宜,老头也着急,毕竟这是他最想得到的球员之一。现在总算来了,俱乐部高层和德拉甘内心的石头也总算落了地。对于姜嘉俊的转会费,一位知情人士说:“舜天是以700万元的价钱买走了他。”

  引进姜嘉俊,一位舜天高层坦言,“应该谢谢申花,大家都表现得很有诚意,最终才促成了这笔买卖。”

  延伸阅读

  姜嘉俊今日抵宁

  昨天傍晚,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一直在等着上海方面传真过来的合同,大约7点半左右,姜嘉俊签过字的工作合同终于传了过来。之后舜天官方微博宣布,姜嘉俊与舜天签约4年。

  当然,中超转会市场的大门早在3月2日已经关闭,为了这笔转会,舜天已经在2日当天上报中国足协登记备案。事实上,当时两家俱乐部已经完全谈妥,只剩下最后的一点细节。为了保险起见,也是为球员负责,申花方面也表示,希望暂时不要对外宣布。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军如释重负,“引援全部结束了,应该说德拉甘还是满意的,他想要的两个人邓卓翔、姜嘉俊我们都全力以赴争取来了。姜嘉俊这个事也费了很大的劲,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电话。至于姜嘉俊能否给球队带来较大帮助,现在还不好说,就看老头怎么用了。”

  姜嘉俊在申花主要踢右后卫,上赛季为申花出战了28场,他在布拉泽维奇的国奥也是主力,曾经老布让他踢后腰。姜嘉俊的特点是速度快,冲击力强,在边路有一定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姜嘉俊祖籍是江苏海门。

  今天,姜嘉俊将抵达南京,参加舜天新赛季的媒体见面会,而舜天刚刚引进的外援米利安也将在今天亮相。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