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蓝军主帅博阿斯下课 成球队12年来战绩最差教练

2012年03月05日09:3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主帅博阿斯下课,助理教练迪马特奥担任临时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在之前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以0:1不敌弱旅西布罗姆维奇,成为博阿斯下课的导火索。

  切尔西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博阿斯已经离开了切尔西俱乐部。

  “切尔西董事会感谢他的努力,表达了对如此早地结束合作关系的失望。”

  “不走运的是,球队的表现和战绩不够好,而且在赛季进行到如此重要的阶段,并没有任何提升的迹象。”

  “切尔西俱乐部仍在为欧冠淘汰赛和足总杯而努力,当然,还要为英超前四位而战,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在各项赛事中提高竞争力。”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觉得剩下的唯一选择,就是在这个时候做出改变。”

  “迪马特奥已被迅速任命为一线队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

  如果查看自2000年以来,切尔西历任主教练的执教成绩,我们不难发现“少帅”博阿斯是这其中战绩最差的一位,甚至比公认的水货教练斯科拉里还要差。一直被人诟病的巴西人斯科拉里,战绩是36场比赛20胜11平5负,胜率好歹也有56%;至于战绩最糟糕的博阿斯,居然在总共38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9胜10平9负的尴尬成绩,胜率仅仅只有50%,是切尔西12年以来战绩最差的教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