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回归成小牛功臣 帮助球队中止尴尬4连败

2012年03月05日07: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消失了十天的奥多姆回来了,而且不是去NBDL当历史上最大牌的下放球员,是直接回归球队成为小牛终结4连败的功臣。北京时间昨天,小牛提前召回了奥多姆,他不仅带回了微笑和歉意,还为球队带来了久违的替补能量,帮助小牛以102:96在主场战胜爵士,中止了尴尬的4连败。

  如果不是实在无人可用,卡莱尔或许不会轻易原谅这位在球队赛程最吃紧的时刻突然消失了十天的前最佳第六人,毕竟,在一天之前他还意味深长地表示对奥多姆的“耐心正在消失”。但诺维茨基还没走出背部痉挛的困扰,输给黄蜂的比赛中赖特又被撞成了脑震荡,实在无人可用的卡莱尔只能提前召回奥多姆。还好奥多姆在短短的18分钟内就得到了9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彻底盘活了此前始终处于散沙状态的小牛替补,帮助球队走出了此前7场比赛得分无法超过90分的尴尬。更为重要的是,奥多姆的回归让诺维茨基得到了宝贵的喘息机会,让前几场比赛体能几近枯竭的诺天王重新恢复了高效,在28分钟内21投14中,令人吃惊地拿下了40分6个篮板。

  长久以来,奥多姆就是一个十分敏感的球员,他对周围的人和事都极度敏感,这些年来不断在他身边出现的悲剧让他变得更加脆弱,这也是为什么前几天当他得知自己的生父病危的消息时情绪会如此低落的原因。去年夏天,他甚至向湖人提出了休息一年的想法。也正是因为如此,小巴斯在用奥多姆、加索尔交易保罗不成之后,又急不可耐地将他送给了小牛。幸亏,在达拉斯,从老板库班到他的好友特里,始终对他不离不弃,连美航中心的观众也在昨天用漫天的掌声来欢迎他的回归,这帮助奥多姆打开了心结。

  当然,奥多姆的强势回归对于易建联来说却是一场灾难,原本可能捞到更多上场机会的他昨天只得到了2分钟的上场时间。更为糟糕的是,在这段时间里,原本领先了将近20分的小牛被爵士瞬间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一切统计为0,效率值-6,如此糟糕的表现,让阿联怎么去和逐渐恢复的奥多姆竞争上场时间?

  作者:滕达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