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备战中甲八喜期待耳目一新 新赛季改“日本流”

2012年03月05日14:3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新主场、新主帅、新打法,中甲新赛季将于3月17日开战,北京八喜的目标是保六争上。队长刘翔表示,大家一定要来主场观看揭幕战,我们会让你们看到一支耳目一新的八喜队。

  上周末八喜俱乐部在石景山体育场举行了球迷入会活动,截至昨天已有近千人入会。新赛季八喜聘请了曾在日本留学7年的崔恩郎替代曹限东出任主帅。崔恩郎说,去年他曾在日本J1联赛新泻天鹅队担任助教,他将用所学打造全新球队,新赛季他的目标比保六争上要高,但具体是第几名,他说暂时保密。

  队长刘翔说,崔指导对细节扣得很细,训练要求很严,球队目前的打法风格是“日本流”——打控球,他说自己和队友都没想到球队的打法能改得这么快、这么好,对新赛季他们很有信心,将以全新打法展示给大家。

  八喜队目前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共有4名外援和5名内援加盟。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