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曝英超四豪门争购拜仁王牌 罗本暗示今夏回英超

2012年03月05日1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3月5日,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曝料,现拜仁球星罗本在上周中国际比赛日荷兰3-2客胜英格兰一役后,暗示自己打算重回英超踢球。罗本对其在拜仁慕尼黑的处境极其不满,他承认自己有意重回英伦,英媒曝料:切尔西、热刺、曼联和阿森纳都是可能接手小飞侠的潜在下家。

  荷兰3-2拿下三狮军一役,罗本打入了两粒技惊四座的入球,显然重返英伦赛场的小飞侠感觉极佳。罗本曾在英超度过3个成功赛季,并帮助蓝军切尔西2夺英超冠军。经过皇马辗转加盟拜仁后,罗本登陆德国首个赛季也大获成功;但本赛季罗贝里组合不再神奇,罗本被批球风过独、不合群,甚至于小飞侠在拿到十分舒服的内切射门机会时,都会有所顾虑地选择传球。日前他在英伦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暗示自己有可能返回英格兰。

  “我在德国过得并不舒心,我现在正在考虑一切可能的选择。”罗本说道,因为荷兰人和拜仁的合同至2013年夏天,英媒指出:英超球会只需拿出1000万英镑将能将其带回英超,当然前提是他未与拜仁续约。《每日邮报》指出,罗本的老东家切尔西、及其阿森纳、曼联和热刺都对罗本有着浓厚的兴趣,罗本也喜欢在英格兰踢球,他说:“很高兴能在温布利球场踢球,遇到很多故交让我很开心。世界杯后,这竟只是我第2场国家队比赛(拜仁数次暗阻罗本回国勤王),在伦敦踢球的感觉非常棒。”

  罗本随后补充道:“我会努力地、坚强地应对在慕尼黑遇到的一切事情,以确保那些场外因素不会影响我场上的发挥。但这些已足够让我不安,我非常需要这场打英格兰的比赛,能够再次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非常高兴。”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足球皇帝曾在一周前怒批罗本:“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从不传球给队友;进球后他也懒得和队友们庆祝,而是跑向他的家人所在看台,他眼里哪有球队?”但很快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便叫停德媒讨论罗本球风一事,可拜仁本轮落败、可能再度四大皆空,或许渴望锦标的罗本真该换个环境了?

  (搜狐体育 拉斯卡)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