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落选10米气步枪奥运选拔 朱启南积分优势大

2012年03月06日04:3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中国射击队步手枪项目奥运最终选拔赛昨天在北京进行,杜丽因为积分不够无缘10米气步枪比赛名单。王义夫表示,谁能在奥运前有最好的状态,才有资格去伦敦参赛。 “之所以最终选拔赛积分较高,是因为谁能在奥运前保持好状态,谁才有资格参加比赛。”

  本次选拔赛之后,射击队将产生参加奥运会的最后名单,除朱启南目前积分优势比较大外,其他项目竞争都很激烈。以前选拔赛第1名能拿到15分,现在则是20分。王义夫表示,目前的机制透明公开,也符合大赛规律。

  杜丽由于积分不够,没资格参加10米气步枪的选拔赛,这是她雅典奥运会夺得首金的项目,不过杜丽将参加10米步枪三姿的选拔赛。昨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世锦赛冠军易思玲决赛只排名第4,奥运积分由第一掉到第三。谈到首日比赛成绩不佳,王义夫表示可以理解。“易思玲今天打得比较紧,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还是自己有些想法,希望能打好。但气步枪这个项目水平都差不多,谁也不能说比谁高多少,有时候就是零点几环的差距。选拔赛第一天,大家都有压力,都想打好,我想后面的比赛应该会比今天好点。”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郭文珺拿到第一。郭文珺去年11月刚生完孩子,现在都是早上给孩子喂完奶,然后去参加训练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