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统治内线雷迪克三分定胜局 魔术击败猛龙

2012年03月06日10:5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6日电 今日,NBA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德怀特-霍华德用36分和13个篮板统治内线,雷迪克终场前9.8秒时投中锁定胜局的三分球,魔术队以92-88击败多伦多猛龙队。魔术队取得两连胜,猛龙队无缘连胜。

  魔术队:霍华德36分13个篮板,安德森19分13个篮板,尼尔森11分6次助攻。

  猛龙队:德罗赞23分,贝勒斯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约翰逊13分7个篮板7次助攻,格雷11分11个篮板。

  比赛开始,霍华德强攻得手,戴维斯篮下攻进一球为猛龙得到本场比赛最初两分。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迟迟未能拉开。临近节末时雷迪克命中三分,魔术22-18领先4分将比分稍微拉开。魔术23-20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安德森率先篮下强攻得手,德罗赞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杜洪三分中的进一步拉开了分差,不过之后德罗赞接连单打得手,猛龙并没有让对方控制局面。节末雷迪克再中三分,魔术43-38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安德森连拿4分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魔术队以49-42领先。巴博萨三分中的,这结束一波9-0的反击高潮,猛龙队以51-49反超2分。霍华德勾手命中追平,尼尔森连拿5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魔术队重新取得7分优势。巴博萨再中三分,霍华德空接暴扣,戴维斯跳投命中,猛龙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63-68落后5分。

  第四节,贝勒斯连续罚中三球,猛龙又将比分赶上。关键时刻安德森三分中的又完成打三分,魔术重新控制比赛局面。对攻战中猛龙几次将分差拉开到2分,但客队多点开花总能化险为夷。比赛还有31秒时贝勒斯两罚全中,不过雷迪克之后命中三分又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魔术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