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小牛首发PK:林书豪斗基德 钱德勒回家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03月06日1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3月7日的上午9时30分,对中国的NBA球迷而言,一场焦点之战不容错过,林书豪带领尼克斯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两队上次交锋,尼克斯主场扬威,再度相逢,牛仔势必想主场复仇,而风头正劲的豪哥必须猛龙过江,在戴维斯复出后,进一步奠定军中统帅之位,对比两队首发五虎,尼克斯全面占优,三个位置都优势明显——

  组织后卫:林书豪PK基德

  新贵老将再相逢,基德从个人能力上对比已落入下风,然谁敢轻视小牛的场上教练,必然付出输球的代价,基德的统率力可以令卡莱尔无需安排战术,无需暂停,而林书豪的球星之路刚刚开启。林书豪优缺点明显,失误多,运球高,基德不会洞察不到,所以对豪哥而言,如何应对基德的防守,将是他要做的课题。如果不能保持高命中率,而被基德压制得失误过多,那么尼克斯的战术体系可能会受到影响,对于现在的纽约而言,林书豪不给力,赢球是一件难事。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