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战马赛前国米避提博阿斯 小狂人恐遭罗马横抢?

2012年03月07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博阿斯恢复自由身,国际米兰自然按耐不住。据说蓝黑军团跟博阿斯已经通过短信,而不少媒体甚至已经开始“安排”博阿斯入主后国际米兰的夏季引援方案了。不过现在看来,蓝黑军团依然不止博阿斯这唯一的选择,而且博阿斯也可能被其他意甲球队“抢”走。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有关国际米兰与博阿斯的联系毋庸置疑,当初博阿斯曾作为穆里尼奥的助手在皮内蒂纳工作过一段时间,这为博阿斯与蓝黑军团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也确实曾是博阿斯的追逐者,只是布兰卡不愿拿出1500万违约金,才最终把博阿斯让给了切尔西。但那一次,国际米兰与博阿斯之间的联系也变得更加紧密。进一步的接触是在这个冬天,国际米兰从波尔图引进了至今仍然无法出场比赛的哥伦比亚中场瓜林,此举被不少媒体解读为醉翁之意不在酒,布兰卡其实就是在为引进博阿斯做准备。不久前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曝料说:“只要博阿斯离开切尔西,国际米兰就将是他的下一站。”如今博阿斯离开切尔西成真,这位非常熟悉博阿斯的主席预言的后半段是否也能成真?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说在博阿斯下课后国际米兰方面曾给博阿斯发过短信,不过短信里并未提及邀请他执教的事,而只是对其被切尔西解雇的结果表达了遗憾之情。没有马上邀请博阿斯,一方面是因为这个时候显然有失体面,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国际米兰暂时其实还不想跟博阿斯扯上关系。原因?很简单,国际米兰眼下还在为赛季最重要也几乎是最后的目标——欧冠淘汰赛作准备,俱乐部不敢在这个时候让球队受到换帅传闻的干扰。事实上上周末对阵卡塔尼亚的下半时拉涅利的国际米兰已经展现出了一丝反弹的迹象,如果能在最后一周多的时间里把球队状态调整好,逆转淘汰马赛仍有希望。这个时候别说换教练,即使传出跟新教练洽谈的消息可能导致的动荡都是蓝黑军团经受不起的。所以至少在主场对阵马赛前,拉涅利的帅位都是绝对稳固的,蓝黑军团要尽一切可能暂时维护拉涅利的权威和球队的稳定。事实上,昨天莫拉蒂从阿联酋返回意大利,在被问及博阿斯时便矢口否认:“那全是传闻。”

  不过国际米兰按兵不动,却可能被其他对手捷足先登。《进球网》昨天透露说上个月罗马主管巴尔迪尼曾在伦敦跟博阿斯一起吃了顿饭,而两人当然不止吃饭这么简单,其间巴尔迪尼询问了一旦恩里克离开罗马博阿斯是否愿意接过红狼军团教鞭,葡萄牙人的回答则是如果不能继续执教切尔西,他很愿意到罗马上任。当时巴尔迪尼没有进一步行动是因为罗马也支付不起博阿斯在切尔西的违约金,但现在既然博阿斯下课,罗马的障碍也就被扫清了。眼下国米还不敢出手,罗马可是毫无顾忌。

  有意思的是,恩里克被传可能在今夏回到巴塞罗那接替瓜迪奥拉的位置,而瓜迪奥拉同样也是莫拉蒂梦想的人选,如果博阿斯投奔罗马而国际米兰签下瓜迪奥拉这也能让莫拉蒂满意。不过考虑到眼下切尔西也在追逐瓜迪奥拉并且将开出远非国际米兰能相比的丰厚合同,蓝黑军团也还准备了其他的选择,如法国主帅布兰克和卡塔尼亚助手蒙特拉等等。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