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一张“有预谋”的红牌 巴萨官方向西甲裁判开炮

2012年03月07日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方舟) 抱怨裁判是很多球员和教练的习惯,基本属于个体行为。而最近,巴萨却以俱乐部的名义,把矛头对准整个西甲裁判委员会。

  事件的导火索是皮克在周末西甲(巴萨3比1希洪竞技)领到的红牌,一个不寻常的细节被媒体披露:中场休息的时候,皮克找到当值主裁卡巴里奥理论(内容是为什么漏判了巴萨的点球),卡巴里奥根本不理会皮克的申诉,只回了一句:“你给我闭嘴,小心我罚下你!”结果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皮克果真被红牌罚下。

  皮克赛后找媒体大吐苦水,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要求竞赛委员会对皮克进行追加处罚。这下巴萨火大了,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官方已经正式决定,将会为皮克这张红牌提起上诉。巴萨俱乐部的发言人弗雷伊萨直言不讳的指出西甲裁判委员会在管理上存在巨大漏洞:“我们要求西甲裁判委员会不要只针对某个人,而是要公平对待所有人。我们想要知道,他们到底为比赛设立了怎样的规则。”为了表示抗议,巴萨缺席了讨论国王杯决赛场地的碰头会议。

  回到那场充满争议的比赛,对于卡巴里奥的执法,连一贯亲皇马的《阿斯报》、《马卡报》都提出了质疑。《阿斯报》说:“裁判罚下皮克和巴萨3个疑似漏判的点球确实值得商榷。”《马卡报》还称赞了巴萨:“他们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取胜令人肃然起敬。”

  至于加泰媒体,他们认为这张“有预谋”的红牌,只是西甲裁判打压巴萨众多证据中的一个。

  西班牙巴萨球迷之后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上创建了“支持皮克”的热门话题,一些乌拉圭、阿根廷、委内瑞拉等国家的球迷也加入到其中。

  巴萨球迷提出,在国王杯巴萨对皇马的比赛中,卡西利亚斯冲着裁判大喊“你应该与巴萨一起庆祝!”、穆里尼奥赛后在停车场批评裁判,这种行为都可以“逍遥法外”。如今皮克辩解一番却遭到控告,巴萨球迷大呼这是“双重标准”。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