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父亲曝伊瓜因夏季接触尤文:5月与斑马开启谈判

2012年03月07日07:35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皇马射手伊瓜因的经纪人(伊瓜因的父亲)透露称阿根廷国脚将在本赛季末的时候开始与尤文图斯进行转会谈判。

  现年24岁的“小烟枪”本赛季在皇马沦为了本泽马的替补,尽管在获得上场机会的时候他都有不错表现,但是主帅穆里尼奥显然更青睐于法国人。

  在皇马主力位置不保,伊瓜因就萌生去意,球员和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尤文图斯都传出过转会“绯闻”,他的经纪人也在日前承认说他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和都灵球队展开谈判。

  伊瓜因的经纪人告诉都灵本土媒体《都灵体育报》说:“我知道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但是我的儿子和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在五月份和尤文图斯开始谈判。尤文图斯是世界上最有名气的俱乐部之一,球员当然愿意为他们效力。”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伊瓜因现在在皇马过的很不好,本泽马的状态爆发将他按在了替补席上,而且穆里尼奥也被曝对他不满意,因此选择离开似乎是最佳的选择。球员的水平已经无需证明,尽管尤文图斯前锋不少,但是对世界级前锋的渴望还是令尤文不断的在转会市场上搜寻。从目前看来,伊瓜因应该是尤文最好的选择。

  伊瓜因和皇马的合同到2016年夏天到期,作为世界顶级前锋,皇马当然不会轻易放他走,银河战舰为其标价4000万到4500万欧。而尤文图斯的高层被曝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曾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现场考察过伊瓜因。(Goal.com)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