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李章洙称拖延时间不绅士 自曝曾拒绝换掉克莱奥

2012年03月08日03:3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李章洙整场比赛没有换人,对此,他的解释是:“比赛的节奏在我们的控制之中,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用换人来拖延时间,这种方式不太绅士。虽然我们周末还有一场联赛,但后来我想已经控制了局势,就决定不再换了。”当然,能让李章洙充满底气的,还是包揽5粒进球的3名南美外援:克莱奥、孔卡和穆里奇。

  上赛季结束时,老板许家印表示会换掉两名外援:保隆和克莱奥。当时李章洙就表示,这些外援已经非常好了,并没有确定立刻换人。在申花引进阿内尔卡之后,李章洙再次肯定外援的能力,他说:“足球比赛并不是一个人踢的,而是依靠全队的力量。”李章洙对于亲自挑选并确定的外援给予充分的信任,昨日的比赛中,克莱奥、孔卡和穆里奇也为他挣足了面子。

  “这都是我亲自找来的外援,去年我们与皇马打了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中,感觉我们的外援与世界级球员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但他们在我们队中表现还是不错的。”李章洙说。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