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三队外援PK:恒大火枪手惊艳 泰达造水货帮

01.克莱奥(恒大)
1/12

01.克莱奥(恒大)

2012年03月08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两天的时间内,中超三强结束了亚冠首轮的争夺,对于新赛季即将踏上征途的中超三强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历练机会。而对于倍受关注的外援来说,这也是一场大考。但是很显然,在这场外援大考中,恒大的四名外援当属优秀,国安除马季奇表现稳定外,其余表现堪称糟糕,反观天津泰达队的四名外援则是上演了一场“水货”大战。毫无疑问,在这几支队伍外援的PK中,广州恒大的外援完爆其余两队。(满分为10分)

  一、前锋线PK

  人物:克莱奥、穆里奇、雷纳尔多、卡鲁德洛维奇、阿尔斯

  表现:克莱奥携手穆里奇神奇表现令其余三人无地自容

  01.克莱奥(恒大)

  评分:9分

  梅开二度的克莱奥延续了自己在超级上的神奇表现。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一直深陷转会传闻的克莱奥今天再一次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他,是一名天生的射手。他在门前的感觉是中超所有外援中最好的最灵敏的。这样的一名锋煞,绝对是欧洲强者级别的。上半场的比赛中,克莱奥抓住了队友制造的机会,这样的射门似乎让我们看到了那个曾经攻破阿森纳大门时意气风发的身影。他,天生就属于大赛型选手。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