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书豪十大猜想:至少五入全明星 效应比肩姚明

1、至少5次入选全明星赛
1/10

1、至少5次入选全明星赛

2012年03月08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8日,林书豪在NBA当中掀起了轰轰烈烈的灰姑娘传奇,尽管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他分别对位朗多和基德这两名顶级控卫的时候都输掉了比赛,但是他的未来前景依然被很多人所看好。《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萨姆-奎因撰文做出林书豪未来的十大猜想,让我们一同去看看这名华裔控卫在他的眼里会成长为什么样的球员。

  1、至少5次入选全明星赛

  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今后的NBA全明星赛当中的东部首发控卫名单,林书豪显然是拥有非常大竞争力的。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林书豪的比赛价值已经超过德里克-罗斯、朗多或是德隆-威廉姆斯等超级控卫,而是因为林书豪在总投票数上会超越他们。姚明在2002年到2009年连续7次入选全明星赛,原因就在于他拥有极为牢固的亚洲球迷群体。林书豪显然已经开始成长为如姚明一样级别的球星,在亚洲四亿的球迷群体,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在全明星投票上让他成为首发球员。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