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寻枪瞄准米兰中意人 大罗惊曝当年离队内幕

2012年03月08日2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客场2-2战平卡塔尼亚,国米在弗兰破门之前已连续541分钟没有攻破过对手的城池。锋线乏力,卢卡斯、达米奥这些妖星的名字最近都与国米联系在一起。《全市场》近日披露,曼奇尼麾下的哲科,也有希望在今夏加盟蓝黑军团。

  莫拉蒂接管国米以来,国米从不缺少大牌前锋。但本赛季,国米在将埃托奥送走之后,只能靠王子米利托来支撑锋线。联赛25轮战罢,米利托打入13球,是国米唯一进球数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帕齐尼、弗兰、萨拉特三名前锋加在一起,仅有八个联赛进球。

  老龄化已成为国米最大的问题,荷兰前锋卡斯泰尼奥在接受《OnsOranje》采访时表示:“我在国米感觉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没有比赛。我们的球队正在变老,阵中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他们的机会就快来到了。”国米的重建与年轻化其实已被莫拉蒂提上日程,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波黑射手哲科可能会在夏天转投国米。

  哲科一年多前从沃尔夫斯堡转会到曼城,本赛季上半程哲科状态神勇,打进10球送出三次助攻,一度高居英超射手榜三甲。但是进入2012年,曼奇尼更加青睐巴洛特利与阿奎罗两名前锋,哲科更多的是被放在板凳席上。特维斯与曼奇尼化解矛盾,范佩西被纳入曼城今夏的收购计划,这些对于哲科来说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曼城当初引进哲科时花费了2700万英镑(约3200万欧元)转会费,《全市场》认为,国米若能掏出3000万欧元,就能将哲科招致麾下。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哲科一心加盟米兰,而米兰因不甘心支付3000万欧元转会费,眼睁睁看着财大气粗的曼城抢走了哲科。

  每当国米前锋陷入球荒时,总会有球迷怀念昔日的维-罗组合。维耶里、罗纳尔多两大神锋如今都已退出足坛,近日曾代表国米出战99场打入59球的罗纳尔多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提到了当年离开国米的内幕:“我走进莫拉蒂的办公室,告诉他我和库珀已经无法继续合作下去。莫拉蒂和我说,那么你离开好了,于是我告别国米加盟了皇马。”(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