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博阿斯下课即收到国米短信 本赛季接管概率不大

2012年03月09日09:0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董希源

  按照天空电视台的爆料,早在上周六博阿斯被切尔西解职的事情已经得到确认了,国际米兰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在去年夏天就已经使用过的渠道联系了博阿斯。事实上,早在2011年夏天,博阿斯就是国际米兰主帅选择上排位靠前的候选人,只是因为莫拉蒂不想为博阿斯支付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更慷慨的阿布才把博阿斯带到了切尔西,加斯佩里尼才充当了蓝黑军团的救火队长。天空电视台披露博阿斯会得到一份为期2年、税后年薪300万欧元上下的合同。至于巴尔蒂尼与博阿斯在一个月前的接触,天空电视台觉得葡萄牙人很难选择罗马、放弃国际米兰。

  那么为什么是博阿斯呢?天空电视台给出的理由有两个:其一,莫拉蒂自己也承认了,他最钟情的瓜迪奥拉很难成为国际米兰下赛季的主帅。其二,在穆里尼奥的巨大成功之后,选择“特殊二号”接替“特殊一号”,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是合乎逻辑的。作为穆里尼奥教练组的重要成员,博阿斯在走自己的路之前在皮内蒂纳工作了15个月,年轻而且有活力的他熟悉国际米兰的环境。而MEDIASET电视台还在上周日晚间的节目中爆料,当天在博阿斯正式被切尔西解雇的时候,收到了从米兰发出的若干条安慰短信,这从另外一个侧面也证明了博阿斯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良好关系。

  还有一点很重要,目前基本上还支持拉涅利的元老派都与博阿斯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这一点莫拉蒂和布兰卡也很清楚。那么博阿斯为什么不能够马上接替拉涅利呢?对此,MEDIASET电视台的说法是,国际米兰不想让博阿斯在这个倒霉的赛季冒险。如果拉涅利坚持不住了,接替他的将是现在的青年队主帅斯特拉马乔尼。 (董希源)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