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凯迪拉克赛首轮斯科特领先 小麦交73杆伍兹72杆

2012年03月09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年度第二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多拉蓝魔TPC球场拉开帷幕,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抓住5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仅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与抓住7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的美国球手詹森-杜夫纳一道,以2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

  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南非球员查尔-舒瓦特泽尔以68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3位。上周日刚刚登顶高尔夫世界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表现不佳,全天吞下4颗柏忌,只抓住3只小鸟,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35位。

  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成绩比麦克罗伊好一点,前世界第一开局射下一头老鹰,全天吞下4颗柏忌,另抓2只小鸟,拿到72杆平标准杆,与老对手菲尔-米克尔森成绩相同,共同处于并列第25位。“这是很难的一天,”伍兹表示,“风对推杆的影响很大,这使得今天成为非常有挑战性的一轮。”

  斯科特去年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亚军。周日从第10洞出发,他在后九洞抓住4只小鸟,转场之后在首洞五杆洞擒获老鹰,并在第2洞收获小鸟。斯科特当天唯一一颗柏忌来自于第6洞,这使得詹森-杜夫纳在他的最后一洞----第9洞三杆洞抓住小鸟后,获得并列领先。杜夫纳去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过亚军。

  “我非常满意自己在狂风大作的天气里这一轮的表现,”斯科特表示,“我在前11洞或前12洞里拿出了好表现,之后设法不时拿下一切一推,这是开局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凯迪拉克锦标赛前两轮,世界前三被分在同组出发。唐纳德是他们三人当中成绩最好的一位,首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处于并列第13位。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打得最差,全天吞下6颗柏忌,只抓住2只小鸟,拿到76杆高标准杆4杆,在74人的阵容里名列并列第64位。

  唐纳德本周夺冠可以从麦克罗伊手里夺回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也有同样的机会,不过前提条件是麦克罗伊不能获得前三名。

  菲尔-米克尔森从后九洞出发,出门不久便在第12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米克尔森在帕三的第4洞吞下双柏忌,不过左手怪随后做出弥补,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这一轮本可以打得更好,也本可以更坏,我觉得我一直努力让自己保持在一个位置上,如果明天进展顺利,我能够重回正轨。”三届美国大师赛冠军说道。

  西班牙球手加西亚的这轮球打得非常奇怪,从首洞出发,加西亚在前九洞抓住6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带着-5杆转场。来到后九洞,他只抓住一只小鸟,却吞下6颗柏忌,并在第18洞两次击球入水吞下三柏忌,最终拿到75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54位。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