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三连败队友埋怨书豪 安东尼说话暗藏玄机

2012年03月09日10:03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在经历全明星周末前的疯狂之后,“林来疯”林书豪近来的热度有所减退,在昨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林书豪状态平平,而他所在的纽约尼克斯队也在客场以105:11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吞下三连败。

  在马刺的联盟最出色控卫之一托尼·帕克面前,林书豪略显稚嫩。虽然全场比赛得到20分和4次助攻,但这与帕克的32分和6次助攻相比还是相形见绌。

  在前天不敌达拉斯小牛队后,安东尼曾抱怨现在在球队得分机会太少。而他在输给马刺队之后的话也暗藏玄机,他说:“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应该在各个位置上都配备最好的人选,而身在那个位置上的人也要打得出色。我觉得队友们有一点点失望。但同时,我们要及时找到解决办法,从而赢得比赛。”在林书豪逐渐占据主力位置后,昔日的当家球星安东尼得分和控球机会相应减少。尽管两人都曾否认不和传闻,但随着球队战绩不佳,不知两人日后能否继续和睦相处。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