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甜瓜不理记者躲更衣室锁门 专家痛批安东尼态度

2012年03月07日1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小牛胜尼克斯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在今天结束的尼克斯85-95负于小牛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仅仅12中2得到6分,他在场上的效率值仅仅为-18全场最低,如此糟糕的表现也让甜瓜赛后受到了非常大的质疑。

  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打法能否与林书豪共存,能否适应德安东尼战术体系的争论一直存在。但在本场小牛队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的问题不仅是他的球风破坏了球队化学反应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显得太过懒散,攻防都不够积极。

  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专家托米-比尔就在微博中不客气的写到,“优秀的球员总是有表现糟糕,手感低迷的时刻。但是甜瓜令人作呕的比赛态度和他的努力程度是不可原谅的。”

  尼克斯队在“林疯狂”的带领下曾取有一段8胜1负疯狂的表现,但是在卡梅隆-安东尼归队后,球队的战绩马上又滑落了下来,他回到球队的6场比赛是2胜4负。那么,尼克斯接下来该怎么办?要在交易日截止前送走甜瓜吗?

  现TNT电视台评论员前NBA球星克里斯-韦伯认为尼克斯绝对不能这样做,“尼克斯不是林的球队,如果他们失去了甜瓜,情况会变得更糟糕,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而ESPN的专家克里斯-帕玛尔说到,“现在我认为卡梅隆-安东尼依然是联盟前15名的球员。”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卡梅隆-安东尼没有理睬要采访他的记者们,而是进入了更衣室并且把房门锁上,显然现在甜瓜也非常痛苦。不管甜瓜个人能力如何出色,不管他是走是留,尼克斯队确实遇到了很大的问题,需要作出一些改变。

  (搜狐体育 燕歌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