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公布赢球奖方案:保底100万 最高与对手持平

2012年03月09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阿内尔卡选定座驾 免费享用豪车价值82万元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9日上海报道)明晚7点半上海申花将迎来赛季的首个对手江苏舜天队,今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训练基地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蒂加纳和队长于涛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申花俱乐部高层也宣布了新赛季的奖金方案。保底奖金为100万人民币。

  除了保底奖金100万人民币之外,申花队的本赛季的赢球奖金上不封顶,俱乐部专门设立了一个“火瀑竞技奖”来刺激队员打出好成绩,这个奖项的意思是:如果申花队的比赛对手单场奖金高于申花,申花队的赢球奖金奖自动上浮,与对手的赢球奖金持平。如果对手的赢球奖金低于申花,那么申花队将按照单场100万的奖金数额进行发放。另外,本赛季申花队的平球奖金为40万人民币。

  这样的奖金发放模式,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这个消息也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广泛议论。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申花与恒大的比赛。本赛季恒大队单场赢球奖金为300万人民币,这意味着,申花队迎战恒大的两场比赛,单场奖金也将自动提升到300万人民币的数额。当然,如果许家印临时决定追加赢球奖金,申花队的赢球奖金也将再次自动上浮。

  另外这个奖金方案与上赛季相比,也有大幅度提升,上赛季申花队最开始公布的赢球奖金为单场60万,后来被提升到单场1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