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宣布单场赢球奖500万 许家印:3-5年拿亚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3月19日02:16
  本报广州3月18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日开幕,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继前一阶段在球员转会中斥巨资引进多名内外援后,18日又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参加中超比赛的奖惩方案:单场赢一场奖金为500万元,打平为100万元,输一场罚款300万元。广州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广州恒大队力争在3至5年时间内夺得亚冠联赛冠军。

  本赛季,恒大俱乐部重金引进了杨君、杨昊、冯潇霆、姜宁、张琳芃等国内球员,以及雷纳托、克莱奥、保隆、赵源熙等外援,再加上去年引进的穆里奇、郑智、郜林和孙祥等球员,广州恒大足球队的阵容堪称豪华,足见其力争联赛冠军的决心。

  根据恒大俱乐部对外公布的奖金方案,以5场比赛为一个奖金发放周期,一个赛季结算6次。赢球500万元、打平1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的奖惩方案,也创造了中国足坛的新纪录。同时,恒大俱乐部还公布了最新的队规。

  编辑点评:在风雨飘摇的中国足坛,恒大总是处于舆论的漩涡之中,每一个举动都能牢牢吸引公众的眼球。无论是引进球员的大手笔,还是耗资巨大的奖惩方案,恒大的财大气粗,似乎要将“金元政策”进行到底。或许,巨资的投入能一时刺激低迷的球市,但若要真正提升中国足球水平、重建球迷的信心,仅仅靠金钱恐怕是不够的。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