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前6轮赢球60万平球20万 奖金加倍日之泉誓冲超

2012年03月09日15:2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东日之泉征战2012年中甲联赛动员会昨晚在广州越秀宾馆举行,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在会上高调提出冲超目标,为了鼓励球队士气,他提出前六轮赢球奖金60万,平球奖金20万,该奖金较去年足足翻了一番。

  在昨晚的动员会上,作为日之泉的投资人和赞助商,林勤表示,新赛季球队“华山一条路”,必须以冲超为目标。近日日之泉的内外援引进问题备受关注,五个内援名额日之泉仅用了三个,四名外援中有三名的年龄都在30岁以上,外界纷纷质疑日之泉的冲超诚意。

  对此,林勤承认在内援的引进方面与预想有一定差距,“今年中甲球队实力比较平均,不像去年那样只有少数两三支球队比较突出,在引援方面我们对手的内援有可能优于我们。原本我们打算引进四个内援,留一个名额二次转会的时候再用,但最终我们只用了三个内援名额,这是因为外教引援的思路与俱乐部还有一些差距”。除此之外,林勤认为,日之泉的外援引进工作较为成功,“我们的外援基本是巴甲的球员为主,实力无需质疑,原本我们也希望能引进26岁左右的球员,但外教认为我们的本土球员太年轻,希望找更有经验的球员带一带年轻球员。”林勤认为,中甲联赛外援影响很大,有经验的队员有助于球队冲超。

  在奖金制度方面,林勤透露,前六轮赢球奖金60万,平球20万,该奖金制度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今年我们前半程主场多,所以如果上半程能咬得住第一,对球队的冲超士气会有很大提升,二次转会再买两个有实力的队员,那么我们希望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