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丢准星湖人输奇才 飞侠上次打铁已是六年前

2012年03月09日15:52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湖人再度遭遇重创。尽管一度领先21分,他们却最终以101比106爆冷输给奇才。继一天前输给活塞后,洛杉矶人连续两天败给东部弱旅。科比拿下30分,全场31投却仅中9球,这使得一向维护他的主帅迈克·布朗也暗指其打球太独。

  科比失去准星

  昨天,科比拿下30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他出手31次,只命中9球,命中率只有29%。

  上半场他拿下20分,但在球队真正需要他去遏制住对手时,飞侠却开始了屡投不进的“打铁式”表演。在下半场奇才反击最为凶猛的阶段,科比连续7次投篮不中,眼睁睁看着球队被反超比分。而在湖人最需要救赎的第四节,他10投1中,没有助攻。

  回顾科比16年的NBA生涯,此役的低迷程度已能排至第三位。2000年12月13日,湖人主场输雄鹿,科比31投8中。2005年11月30日,湖人客场输马刺,他33投9中。除此之外,科比再没有出手31次以上却命中不到10球的情况。

  湖人首败奇才

  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输给全联盟倒数第二的奇才,是湖人2007年2月4日以来第一次输给对手。

  同时,21分也是1996年以来湖人遭逆转最惨的一次。1996年他们曾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公牛逆转。如果算上季后赛,此前湖人曾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逆转。

  输球将主帅迈克·布朗推至风口浪尖,湖人传奇球星詹姆斯·沃西表示布朗应该不再做老好人。布朗昨天也终于鼓足勇气说出一句颇有意味的话,“我们不需要由某个人来组织进攻,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