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PK曼城争意甲最红星 南美C罗自曝愿赴红魔

2012年03月10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talksport》:曼市双雄竞购哈姆希克 

  欧冠联赛提早出局、欧联杯淘汰赛遭遇主场两连败,昔日欧洲第一堡垒老特拉福德球场完全被攻克,英超豪门不再是那一支横扫欧陆足坛的劲旅,反而有向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靠近,不得不说本赛季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若问曼联哪里出去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去年夏天未完成的转会,那就是收购一名世界级中场,能够取代斯科尔斯的球员。去年夏天,曼联主帅弗格森曾考虑莫德里奇和斯内德,鉴于前者身价过高,红魔将目标锁定着荷兰中场身上,虽然弗格森爵士的团队一再努力,但还是未能签下国际米兰中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无缘签斯内德,也就给本赛季曼联埋下祸根,纵使斯科尔斯再次复出,亦难抵住球队实力的滑坡。英国媒体指出,曼联若想对抗同城死敌曼城、抑或是重新登上欧洲之巅,就必须加强中场,不仅增强中场的控制力,还要增强中场的想象力,避免曼联的进攻在边路上一条道走到死。最新消息显示,曼联有意在今夏砸重金收购那不勒斯中场核心哈姆希克,以加强球队实力。哈姆希克是当前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红星,今年24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斯洛伐克国脚兼队长,2010年夏天率队征战南非世界杯,至今在意大利足坛效力八年。

  据介绍,哈姆希克于2004年加盟布雷西亚,2007年夏天转会至那不勒斯,追逐着马拉多纳的足迹,逐渐成为世界级球星。迄今为止,哈姆希克代表那不勒斯出场175次,攻入50球助攻32次,本赛季出场35次,攻入8球助攻8次,帮助球队先是在欧冠小组赛中淘汰曼城,然后在1/8决赛第一回合3-1击败切尔西,成为不折不扣的英超克星;而刚刚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哈姆希克率领那不勒斯6-3大胜卡利亚里。英国媒体《talksport》透露,哈姆希克今夏有离开那不勒斯的可能性,从而引进诸多欧洲豪门的注意力,曼联若想签下斯洛伐克球星,除了砸大量转会费外,还要提防同城死敌曼城。

  除了争抢哈姆希克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爆料,曼市双雄还瞄准了阿莱士-维采尔。这名球员也是欧洲转会市场的红星,今年23岁,出道于比利时联赛标准列日,2011年夏天加盟本菲卡。本赛季,作为防守型中场的维采尔代表本菲卡出场37次,攻入4球助攻5次,帮助葡超豪门在欧冠小组赛中淘汰曼联,进而杀进八强行列。据悉,除了曼市双雄对维采尔感兴趣外,英超另一家豪门切尔西也准备参加竞购。此外再补充一条关于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的消息,该球员称今夏愿投主帅弗格森麾下,加盟老特拉福德。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效力于波尔图,违约金高达3800万英镑,哥伦比亚国脚,司职边锋,亦可客串前锋,被誉为南美C罗。“现在,我需要保持对波尔图的专注力,帮助球队夺得葡超联赛冠军。”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说,“我在这里过的非常开心,但如果给我机会去曼联,我没有理由说不。”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