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英超欧联杯

曼联曼城欧联杯落败 曼彻斯特双雄“难兄难弟”

2012年03月10日12:17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小晔)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在欧冠双双被淘汰,而这对“难兄难弟”在欧联杯继续低迷,在9日凌晨举行的2011/12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2比3负于毕尔巴鄂竞技;而曼城0比1被里斯本竞技绝杀。这也给两支队伍在欧联杯前进的道路上带来一丝阴霾。

  尽管弗格森赛后坚称依然相信曼联将会在下一轮晋级,但是被对手在老特拉福德逆转取胜并取得三个客场进球,次回合又将出征魔鬼球场圣马梅斯,反败为胜绝不仅仅是动动嘴皮子那么简单。要知道,此役之前,曼联10次面对西班牙球队时仅打入4球,翻盘难度可想而知。

  似乎“蓝月亮”享用了一整个2月的好运气在3月的第二个星期便已经没有了余温,本场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当中,尽管他们依旧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并且无论是66%的控球率,还是86.7%的传球成功率,都像是一个比赛的统治者才能取得的数据,但他们收获的却不是对阵波尔图时那样的大胜,而是一场憋屈的失利。曼城哑火也不禁让人怀疑,这艘满载着冠军梦的豪华战舰,会不会被暗礁猝然击沉?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