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富力球迷高喊卢琳和邵佳一 国安大巴客场遭嘘声

2012年03月10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0日14:00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外已经聚集了大批的球迷,这是时隔一年之后,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再次迎来了国内足球超级联赛的赛事。广州球迷对越秀山体育场有一种莫名的感情,这里是广州的象征,这里有广州文化的气息。

  今天是中超第一轮开赛的日子,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的首演。也许是球迷太久没有看球了,也许是越秀山有着吸引球迷的无限魅力,也许是大家想看看新富力到底有哪些改变?

  13:30分在越秀山体育场各个入口附近已经聚集了很多球迷,也有很多黄牛在叫卖。广州富力蓝军球迷会正在紧张的收会员派发套票和发放球迷装备。创刊号《富力看台》杂志都已经在很多球迷手上。广州蓝军球迷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招收了600名左右的会员,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增长。

  14:00广州富力队的大巴车驶入球场范围,球迷们高呼富力加油,很多人在喊广州籍球员卢琳的名字。当北京国安大巴驶入时球迷发出了嘘声。不过当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走下大巴准备进入球场时,还是有些球迷高喊他的名字。

  14:30分正式在各个入口放球迷入场,大批球迷涌入球场,从目前目测的人员数量已经达到8000人以上。距离比赛还有30多分钟,相信还会有更多的球迷进入球场。

  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如同之前通气会介绍的,在球迷进入区域发生了改变,从之前的三个主要入口增加了几个不同区域的入口,分散了球迷,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运行。越秀山体育场之前在很多硬件方面受到亚足联的质疑,本场比赛在新闻媒体席增加了网络连接,媒体进入球场路线也发生了改变。大大提高了媒体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