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男子500米半决赛 梁文豪龚秋文道次不利均出局

2012年03月10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上海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两位中国选手龚秋文和梁文豪,半决赛道次非常不利,分别处在小组最后一位。最终,龚秋文在最后一圈发起冲刺,但以0.022秒之差无缘决赛;而名将梁文豪则在比赛中被对手犯规错失争胜机会,无缘决赛。

  半决赛1组中国选手龚秋文排在最后一位。前半程小将龚秋文由于道位不利,始终被压在最后一位。不过随着最后一圈铃声响起,龚秋文突然从外侧启动,连续超越多名选手。不过面对加拿大老将哈梅林和荷兰人肯特的包夹,最终被牢牢压制在第三名,无缘决赛。

  随后进行的半决赛第2组,幸运的天平再次没有光临到中国男队的头上。由于是6位选手同时参加500米的比赛,不管是在比赛难度、还是在危险性上都成倍增加。比赛中,同样排在最后一道的中国选手梁文豪,开局迅速抢得第四位置,但在后半程超越时,被排在最后的荷兰选手尼尔斯犯规,错失竞争机会。赛后,虽然荷兰选手被确定犯规,但由于梁文豪本身的位置不利,最终无缘决赛。

  至此,本届世锦赛男子500米比赛中国队全部出局。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