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富力完胜上届联赛亚军国安 主帅说神秘但不保密

2012年03月10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0日15:4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依靠队长李喆、粤将吴伟安和外援达维进球3-1击败上届中超亚军北京国安队。迎来球队中超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广州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谈到比赛时说:“联赛首秀都是最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做的不错。有些球员缺少大赛和中超的经验,没有坚持到最后,这个时候就需要有经验的球员站出来,把球队稳住,然后带领大家找回比赛的节奏,然后一点一点的进攻,最终赢球。第一场比赛有些球员比较紧张,上半场我们进了一个球,相对来说,这让我们打的相对容易一些。因为这是联赛的首场,我对这个结果是比较满意的。这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信心,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 ”

  法里亚斯在被问到球队之前封闭训练是不是给对手带来一些困难时说:“我想在中国没有秘密,对手看了我们最后一场对阿尔滨对的比赛录像,当然首场比赛还是要保持一些神秘感,尽量封闭。足球的圈很小的,各个队的球员教练都认识,保持秘密很难。对手知道我们要怎么打,因此下半场我把阵容做了调整,特别是中场方面做的比较多。效果不错。”

  有媒体记者问到:“如何在短时间内将一直普通球队带出了巴西的味道?”法里亚斯回答道:“我不调查球员的历史,我也不问他们之前如何,我看球员的状态,根据他们当时的状态来决定他们是不是适合上场。 虽然很多球员比赛还是会很紧张,但中甲球员的水平也是足够高的,他们完全可以征战中超联赛。我会让他们每天做好自己的训练,然后给球员信心。这就是平时的要求还有对赛季的憧憬。今天上了三个外援,还有两个外援没有上场,有些队员不要担心没有上场机会,整个中超联赛时间漫长。我会知道什么时候该用哪些球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的走,我希望每场比赛都会给大家好的表现!”

  在谈到下一场对恒大的比赛时,法里亚斯说:“取得了比赛胜利,我们自信心足够增强了。由于前几场比赛都是比较难打的对手,赛程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首场胜利以后又有更强的对手等着我们。我们会总结经验,找出错误,然后纠正。希望每场比赛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足球。胜利总是会给球队带来足够的信心。”(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