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中超首战客场对广州富力 国安接受双线作战考验

2012年03月09日16:2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1比2输给蔚山现代,国安在2012年亚冠首战中出师不利。明天,2012赛季中超大幕拉开,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虽然是升班马,但经过赛季之初的大规模招兵买马后,实力已经不容小觑。对于双线作战的国安来说,中超首战的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

  上赛季率队获得联赛亚军,葡萄牙人帕切科成为中超最受青睐的主帅之一,众多褒奖之词涌入其耳中。不过,幸福过后,挑战总是接踵而至,新赛季国安将面临国内赛场和亚冠赛场的双线作战,如何在双线作战中寻找平衡,才真正地考验着帕切科的功力。

  新赛季的中超赛场,国安期待有所作为。今年是国安俱乐部成立20周年,国安高层希望能够在去年的亚军基础上,更进一步,于是在联赛准备期中,国安破天荒地用满了所有内外援名额,但随着各俱乐部增加投入,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也被誉为史上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国安要在联赛夺冠,难度可想而知。

  3月7日,从韩国回京的国安,刚一落地就返回俱乐部,教练组没有给队员放假,当天下午便开始了训练。老帕已为双线作战做好了准备,部分老将经过了周中的亚冠血战后,或许会被轮换,新加盟的边路好手矫哲将获得出场机会,而周中表现抢眼的毛剑卿、朴成等球员也可能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上。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