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短道世锦赛范可新卫冕 兰立:王濛回归思想要变

2012年03月11日09: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上海继续进行。在昨日下午进行的女子500米决赛中,被誉为“王濛接班人”的小将范可新孤军奋战,顶住意大利两位选手的冲击,以出色的表现成功卫冕,中国队也实现世锦赛五连冠。

  范可新:比第一次夺冠还激动

  赛后,实现世锦赛个人两连冠的范可新在接受采访时难掩激动情绪:“现在比第一次拿了还激动,没能想到第二年还有这样的成绩,现在还没有平复自己的心情。感觉好像还是在比赛中冲刺时候的心情。”

  兰立:王濛想回归,思想上要有大转变

  昨天,国家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在现场,再次被媒体追问“王濛归期”的问题,他的表述依然模糊,他只说希望王濛能在思想上根本转变,至于如何才能达到标准,他也无奈,说“不可能像选拔赛一样明确”。“王濛现在回到省里训练,我们也一直做这个工作,通过方方面面,她也写了思想认识,应该说,她有了很大的转变,有新的认识。”兰立对于王濛的近况做了介绍,不过,从他随后的话语来看,王濛的认识似乎依然不够深刻。

  兰立说,“王濛如果真想回归,继续做出贡献,就要刻苦训练,有好的能力,但关键还是思想上,对问题的认识,为人方式需要有大的转变。”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