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斯内德一年缩水2000万 斩蓝军妖锋夏季投国米?

2012年03月11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在第10场比赛中,国际米兰终于打破了不胜魔咒。不过蓝黑军团的混乱并未就此消散,尽管球队正专注于下周主场对阵马赛的那场生死战,但媒体仍然把目光放在国际米兰的未来上。可一个现实问题是,国际米兰究竟有多少重建资金?更多意甲动态>>

  即使在周末,关于蓝黑军团夏季引援风暴的讨论仍未休止。葡萄牙《每日新闻》说国际米兰打算趁波尔图深陷债务危机的当口从这家葡超豪门大肆挖角,胡尔克、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多和阿尔瓦罗-佩雷拉都是国际米兰的目标。这其实倒不算新闻,只是由葡萄牙大报报道算是进一步证实了传闻。《罗马体育报》则又一次“全面解析”了国际米兰的换血风暴,该报表示莫拉蒂的返老还童计划将在巴西和欧洲双管齐下,小卢卡斯、达米昂、奥斯卡、保利尼奥、罗穆洛、姆维拉、许尔勒、斯特鲁特曼和德容等已多次被媒体提及的名字又被《罗马体育报》数了个遍。

  不过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国际米兰的重建势必要在财政公平法案下展开,也就是说蓝黑军团很难像皇马巴萨曼城那样不计血本地广撒金元。而且,目前摆在国际米兰面前的经济形势相当严峻。首先国际米兰暂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积分榜第三名的拉齐奥8分,用《GS》(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体育杂志)主编马拉尼的话说杀回前三不是没有希望,但形势并不乐观。一旦蓝黑军团无法跻身前三便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也就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损失,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势必缩手缩脚。

  其次则是斯内德的大幅贬值。斯内德今夏将被国际米兰清洗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不久前曾有不少国米球迷要求斯内德“少发‘推特’,多花些精力在球场上”,可昨天一大早斯内德就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荷兰人用英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分别道了一句“早上好”,并表示周五的比赛很不错。显然斯内德也已清楚自己的未来,因此才完全无视球迷的要求。但斯内德究竟能为国际米兰换回多少资金现在很成问题,去年夏天斯内德的身价曾高达4000万欧元,可如今马拉尼认为国米能把斯内德卖到2000万到2500万欧元就不错:“我们必须意识到如今的斯内德跟2010年那个足以捧起金球奖的真正斯内德是有差距的,他眼下也不过就是普通水平……”如果斯内德卖不出高价,蓝黑军团的重建肯定也受到限制。

  因此国际米兰更可能集中注意力在几名球员上,传闻中已经预订的小卢卡斯是其中一位,刚刚在欧冠斩杀切尔西的拉维齐则是另外一位。国际米兰对拉维齐的兴趣可不是一天半天了,之前甚至有消息称拉维齐已在米兰城找过房子。马拉尼昨天更是透露说莫拉蒂跟德劳伦蒂斯已经达成协议,只要拉维齐转会,首选就是国际米兰。而以莫拉蒂和德劳伦蒂斯目前的良好关系,那不勒斯也不会在转会费方面为难国际米兰。值得一提的是,拉维齐本人在接受《体育周刊》采访时坚称:“我为替那不勒斯效力感到骄傲,但我不会说自己是那不勒斯人,我是阿根廷人。”这被解读为拉维齐并不肯向俱乐部效忠,今年夏天很可能就是拉维齐告别那不勒斯的时机。

  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也会从内部挖潜,比如回收目前效力于巴勒莫的门将维维亚诺来顶替塞萨尔,替补门将也可能从现在的几员老将换成更年轻的巴尔迪。这名不满20岁的年轻门神目前被国际米兰租借给利沃诺,而他的经纪人里斯波利透露说今夏巴尔迪极有希望回归国米:“到6、7月份时我们会讨论巴尔迪的未来,国际米兰拥有决定权。我们跟布兰卡和奥西利奥的关系很好,而且他们也清楚巴尔迪的能力。让我们到时再看吧。”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