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奖金风暴席卷中超 亚泰增设连胜奖最高达500万

2012年03月11日10:44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在史无前例的重奖刺激下,2012年中超注定是一个激情澎湃的赛季。那么,长春亚泰的奖金也会水涨船高吗?赢得新赛季开门红,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他们对新赛季的奖金政策也进行了调整,在提高单场赢球奖的基础上,增设了连胜奖,连胜奖上限为500万元。

  新赛季,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继续引领中超赛场的奖金风暴。相比去年“赢球奖5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的“513”政策,广州恒大“赢球奖300万元、平球奖不罚、输球扣300万元”的“303”政策,虽有所下降,但算上亚冠和足协杯的大小号“6306”奖金分配政策,依然笑傲群雄。

  不过,广州恒大不再“孤独”。从西安迁出的贵州人和,奖金分配政策与广州恒大的中超奖金分配政策一样,同为“303”。两支升班马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的魄力也令人刮目相看,单场赢球奖金均高达200万元。而上海申花的奖金分配政策也有所调整,单场赢球奖升至100万元,平球奖升至40万元,倘若战胜广州恒大,同样能拿到300万元。

  增加奖金无非是刺激球员的斗志,但如果不考虑球队的实际情况,难免会有夺人眼球的作秀成分。比如,贵州人和“303”方案很可能会让球员一个赛季白干。毕竟,这支球队上赛季的战绩是10胜8平12负。

  正是出于这种考虑,长春亚泰在调整奖金政策时更加考虑到了球队的实际情况,力求激励政策稳定长效。据了解,俱乐部首先将单场赢球奖由过去的60万元提升至80万元,然后增高了连胜奖,两连胜可拿100万元,三连胜可拿200万元,四连胜可拿300万元,五连胜可拿500万元。之后,每连胜一场,单场奖金为500万元。

  “今年各俱乐部都在追加投入,我们的投入预算在两亿左右。这将是俱乐部成立以来投入最多的一个赛季。”刘玉明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