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法里亚斯找准国安“命门” 两外援或有更大惊喜

2012年03月11日12:00
来源:南方日报

  “在看了录像之后,主教练法里亚斯告诉我们,国安队最大的缺点就是后卫线年龄偏大,要抓住一些反击机会取得胜利。”在比赛中送出两次助攻的卢琳如是说。

  新赛季,上赛季中超亚军北京队已经在亚冠和联赛中连输两场,孱弱的后防线成为了球队的致命伤。毫无疑问的是,法里亚斯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国安队的命门。

  不管帕切科愿不愿意承认,外援中卫弗朗索瓦的表现都配不上这支拥有“永远争第一”雄心的球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弗朗索瓦几乎成为国安队防线上的定时炸弹,他不但在拿球时缺乏信心,而且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屡屡在争顶高空球时与队友徐云龙相撞。最后在上半场结束前,因伤下场提前结束了自己失常的表现。不少北京球迷表示,这是上半场己方“最好的消息”。

  无论从任何角度而言,国安队送走张永海的决定都值得商榷。在他们的替补席上,只有小将于洋一人能够替补,而富力队攻进第二球的时候,国安队的禁区中路竟然出现了长达数米的无人地带,这才给了吴伟安轻松破门的机会。

  其实在昨天的比赛中,法里亚斯派上的11名首发球员中,有7名都是去年征战中甲的旧将。但两队横向比较,不但外援质量明显分出高下,达维、祖玛和罗伊斯顿·格里菲斯作用更加突出,而且国内球员组成的后防线也表现的相当出色,“我不调查球员的历史,只看他们的状态。有些时候,那些在中超踢了很多年的球员,也会显得很紧张。与此同时,我们的中甲球员表现出足以征战中超联赛的水平,这也毫不奇怪。”

  法里亚斯说:“我们要做的,就是保证良好的训练,给球员以信心。”这也许,就是自信满满的法里亚斯葫芦里所卖的药,对于球员状态的调整以及自信心的打造。

  他说:“我们今天上了3名外援,还有两名没有上场。”言下之意,神秘感尚未完全消除的富力队,也许仍将给广州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