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预备队联赛-王飞任意球破门 申花主场1-1平舜天

2012年03月11日14:19
作者: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申花官网3月11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海申花与江苏国信舜天的预备队联赛在康桥基地进行。申花预备队上半场依靠王飞的任意球破门1:0领先,但下半场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1:1战平江苏国信舜天预备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申花便占据主动,第1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飞30米开外直接起脚射门,球挂球门死角入网,1:0!领先后申花加大了防守力度,同时利用两个边路刘峻楠和王飞的速度寻找反击机会,但可惜未能获得破门良机。半场比赛结束,申花预备队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申花先后换上了许琦、苏顺和顾斌,这三人的上场也盘活了申花中前场的传接球。下半场前半段申花连续利用王飞右边路的突破威胁对手,并多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第65分钟 ,王飞再次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但这次距离稍远被门将托出底线。

  随后申花开出角球,前点苏顺让过,可惜后点熊飞跟上的头球射门未能打正部位。全场比赛第70分钟舜天队利用反击机会在混战中扳平比分。失球后申花换上王阳加强攻击力度,但创造出的几次机会均未能把握。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1:1战平舜天。(官网记者报道)

  申花预备队首发名单:22-邱盛炯;2-熊飞、23-邱添一、30-陶金 、21-王冠伊;27-刘峻楠(32-顾斌 63')、13-成亮(43-苏顺 45')、15-费煜、 17-范凌江、16-王飞;31-由元文(34-许琦 45' 24-王阳 75')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