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动态

龚秋文:最后一天毫无保留 被对手推倒被判犯规

2012年03月11日1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龚秋文男子1000米决赛犯规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中国上海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龚秋文因为犯规排名垫底,韩国队包揽前两名,并且实现了七连冠,其中郭润起以1分27秒772夺得冠军,卢珍奎以1分34秒463获得亚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1分55秒181夺得季军。

  本届世锦赛前两日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始终无缘决赛阶段,因此龚秋文的晋级,也成为本届世锦赛单项赛中,唯一晋级决赛的男队选手。赛后,龚秋文在采访中表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自己必须有所突破,为中国队争夺明年的参赛资格。

  龚秋文说道:“作为第一个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自己必须一拼。在世锦赛的最后一天,已经毫无保留。为了明年的世锦赛资格,必须要发挥全部实力。面对世界最顶尖的选手放开自己,紧张肯定是有的,但是尽自己所能,拼出最好成绩。”

  在决赛最后阶段,查尔斯和龚秋文竞争非常激烈,并在最后一圈与卢珍奎一同摔出赛道,经过裁判商议,龚秋文因为犯规排名垫底。对此,龚秋文表示:“自己在赛中被对手堆了一下,与加拿大选手查尔斯发生碰撞,他在摔倒时碰到了自己,结果最后判定是自己犯规。”

  由于中国男队在决赛阶段最终无缘摘得前三,因此在明年进行的世锦赛中,中国男队将失去满额参赛资格,仅有2人参加世锦赛男子项目。

相关新闻:

·女子接力7战6冠逼韩国绝望 巩固霸权需杜绝冷门
·短道3000米接力中国成功卫冕 世锦赛女队4金2银
·2012短滑世锦赛奖牌榜:韩国五金居首 中国次席
·女子超级3000米马尔泰斯摘金 李坚柔夺全能冠军
·李坚柔1000米拼得银牌 赵海丽摘韩女队唯一金牌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