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VS76人首发PK:林书豪占优 甜瓜对决小AI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3月11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3月12日,纽约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上一场输给雄鹿队后,尼克斯遭遇了四连败。对于尼克斯来说,与76人的比赛无疑十分关键。如果不能在防守上下足功夫,他们就将再一次面临五连败。这会让他们背靠背战公牛更加艰难。76人近来状态不错,相继击败凯尔特人和爵士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排在东部第四位。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林书豪PK霍勒迪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林书豪的处境不太美妙。小林子的表现开始有些下滑,昔日的光环正在逐渐褪去。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尽管贡献了20分和13次助攻,但全场也出现了5次失误。这次与他对位的不再是肌肉男,而是体重比他还要轻的霍利迪,林书豪的防守压力可能会减少些,但最大的问题还是如何带领球队获胜。霍勒迪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后场的串联是76人本赛季取得不错战绩的关键因素,本赛季他场均13.5分3.1篮板4.4助攻和1.7次抢断。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