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威廉姆斯困惑能力难施展 火箭锋将称自己够敬业

2012年03月12日0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火箭球员泰伦斯-威廉姆斯现在在火箭队难以得到出场机会,过得相当郁闷,近日他就接受美媒体采访,对自己的现状进行了解析,他表示自己虽然现在出场时间不稳定,但仍尽可能“做得很职业”,只要有出场时间,自己都会随时做好准备。

  泰伦斯-威廉姆斯被篮网队交易到火箭队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这位前乐透区新秀一直难以在火箭队迎来出头之日,泰伦斯-威廉姆斯仍然感到疑惑的一点是,为什么自己作为一名有一定能力的球员仍然只能零零星星地“打散工”。

  “我现在的情况进展缓慢。”泰伦斯-威廉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现在呆的这个城市不错,我的队友们也相当不错,但是说到篮球,显然我的事业发展缓慢。我难以获得多少出场时间,我感到疑惑的一点是,到底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的角色将会是什么样的?”

  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有一搭没一搭的,当被问及为什么出现这种状况时,泰伦斯-威廉姆斯说道:“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就像是个谜一样,可能前一场比赛我还有出场机会,但是第二天又压根上不了场,所以我自己也想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我希望这一状况到赛季末段时能够改变,如果到赛季末段还没有改变,那可能就很难改变了。这个谜底大家都想要揭晓。”

  泰伦斯-威廉姆斯表示,主教练麦克海尔从来没有针对自己的出场时间问题做出过解释,但是他表示自己每天都“做得很职业”,只要自己的名字被叫到,他都会积极出场“扮演角色”,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然而,麦克海尔在接受外界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之所以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不稳定,主要原因还是火箭队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人手比较多的缘故,在这两个位置上火箭队还有钱德勒、帕森斯、凯文-马丁、巴丁格和康特尼-李等表现不错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