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威廉姆斯暴走狂揽28分 一人等于尼克斯全部替补

2012年03月12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尼克斯主场以94-106的比分输给费城76人的比赛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砍下了28分,一个人的得分等于尼克斯全部替补得分之和。

组图:尼克斯负76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威廉姆斯今天出场了27分钟48秒的时间,出手了19次命中了10个进球,其中三分球5投3中,另外6次走上罚球线拿下了5分,靠着这样的表现,他全场贡献了28分,并且送出了2次助攻。

  而且76人还不仅仅拥有威廉姆斯,他们的萨德斯-杨全场表现也很出色,他9投6中拿下了14分,抢到了2个篮板球,送出了1次助攻,更加出色的是,他全场抢断达到了4次。这两个球员联手拿下了42分,为比赛的胜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相对而言,尼克斯的替补席虽然也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是四个替补加起来也只有28分入账,和威廉姆斯一个人一样高。

  在尼克斯的替补席上,史密斯全场拿下了12分和4个篮板球,但是全场的命中率只有13投4中,比安东尼还要低,另外戴维斯拿下了8分3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诺瓦克则拿下了8分3个篮板球,沙姆波特则4投0中吃到了鸭蛋,这四个人联手也只拿下了28分。

  虽然说今天尼克斯的替补们得到了较多的表现机会,尤其是史密斯和诺瓦克两个人,他们在比赛的第四节都留在了球场上,但是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和76人的替补们还有很大的差距。

  今天76人拉开比分也是在双方替补们在场的时候所取得的,尤其是在第三节的后半段,尼克斯在换上了威廉姆斯之后,他一个人几乎包揽了76人全部的得分。本来尼克斯仅仅以65-73落后8分,但是在威廉姆斯上来之后,他外线有远投,内线有突破,加上罚球和跳投等等,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他收获了12分,让76人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6分,从而基本上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当然这也与76人本身就比较重视替补有一定的关系,他们实行的是全民皆兵的战术,每个人都可以得分,是一个平民而非球星球队,所以我们才可以看到威廉姆斯这样暴走的表现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