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孔卡于汉超领衔 京鲁豫无人(图)

01乔尔
1/11

01乔尔

2012年03月12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首轮战罢,辽小虎3-1击退建业、升班马富力3-1挑落御林军,亚泰、人和、恒大分别以2-1的比分击败实德、鲁能和申鑫,泰达主场1-0小胜阿尔滨,申花舜天、绿城中能分别握手言和。中超首轮最佳阵容评选中,富力有3人上榜成为最大赢家,本轮表现出色的孔卡、于汉超和伊斯梅洛夫等人当仁不让地入选,而首轮败北的京鲁豫三队均无人入选。

  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中超首轮最佳阵容(451):

  前锋:乔尔(上海申花)

  众人期盼的大牌外援阿内尔卡首战坐上了看台,本赛季转投申花的乔尔•格里菲斯担任单箭头。在舜天队反客为主的情况下,乔尔不仅在前场寻找机会,也能回到后场参与防守。第57分钟,乔尔破门扳平比分,避免了赛前预测的夺冠大热门开门黑的厄运。连续四个赛季首轮比赛建功,乔尔依然值得器重!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