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孔卡成上海申鑫苦主 9场中超进球助恒大取27分

2012年03月12日10: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2012年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坐镇天河体育中心的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改换门庭的上海申鑫。上半场申鑫利用反击首开纪录,随后孔卡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恒大在联赛首秀中有惊无险地以2比1战胜对手。

  本赛季,虽然在外援引进上没有任何动作,但是大手笔频出的恒大依然将赵旭日、荣昊、彭欣力、李建滨等国字号球员网罗至麾下。对此,李章洙表示是为了应对亚冠和中超的双线作战。不过本场铁帅继续让4天前刚刚结束亚冠首轮角逐的最强阵容首发亮相。

  比赛一开始,体力充沛的上海申鑫便打起了快攻,希望通过快节奏的逼抢撕开恒大防线,获得破门得分的机会。果不其然,申鑫外援阿塞姆和安东尼奥默契配合,由后者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丢球后,恒大球员方才如梦初醒,加强了跑动和拼抢,并由孔卡完成梅开二度,在上半场便将比分反超为2比1。

  南昌衡源虽然换了地方改了俱乐部名字,但总是逃不过孔卡的世界波。孔卡在上赛季的中超首秀中对南昌即贡献了一记35米外的远射世界波,此番双方再次交手,孔卡更上一层楼梅开二度且是球队逆转的第一功臣。

  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身价千万美元的孔卡贡献了4球1助攻的数据,你还能对他说什么呢?克莱奥说:“孔卡是一名天才球员,和这样的队员做队友是我的幸运。”何止是队友,对恒大教练组来说,有孔卡这样的球员也是一种幸福,因为他的进球总可以帮助球队拿到3分。目前在孔卡进球的9场比赛中,恒大保持全胜,拿到27分!陈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