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中超联赛新赛季 孔卡梅开二度恒大2:1逆转申鑫

2012年03月12日14:04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前身南昌衡源)。第18分钟,申鑫双外援联袂破门,阿塞姆左路传中,安东尼奥中路的包抄打门将球打进。第29分钟,克莱奥助攻孔卡扳平比分。第43分钟,孔卡禁区角上左脚射门打出绝妙弧线,皮球飞入远角。易边再战,申鑫曾连续形成破门良机,不过没能把握住。最终90分钟的激战,广州恒大依靠孔卡的梅开二度,2比1逆转击败上海申鑫,取得开门红。

  广州恒大队一周前2比1击败天津康师傅首捧超级杯,其后又在亚冠处子秀中客场5比1横扫上届亚军全北现代,震惊亚洲足坛。广州恒大延续去年的强势,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战胜全北一战,恒大也付出了主力中卫冯潇霆受伤的代价,加上一周双赛,双线作战,主帅李章洙开始轮换个别位置的人员。反观恒大的对手,从南昌搬到上海的申鑫被视做本赛季中超降级大热门。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