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选拔赛第2轮杜丽名列第2 距离伦敦奥运近在咫尺

2012年03月12日14:10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从资格赛第四名到决赛一路追到第二名,杜丽再一次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11日上午,中国射击队步手枪项目奥运选拔赛继续在北京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在女子50米三姿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奥运积分达到65分,暂居第一。不过,奥运资格的最终归属还得看15日最后一轮选拔赛的表现。目前来看,只要杜丽在15日的选拔赛中排名前三,就能确保自己的奥运资格。

  根据选拔赛规则,最初入围大名单的6位选手将进行三场选拔赛,获得前六名的选手将分别获得20分、15分、10分、8分、7分、6分的奥运积分,比赛结束后,奥运积分排在前两位的选手获得此项目奥运会入场券。在女子50米三姿项目上,由于杜丽获得了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自动获得20分的奥运冠军奖励积分,加上之前在国际、国内赛场上获得的10分积分,因此,在本次比赛前,杜丽在该项目中以30分的积分暂列第二。尽管看起来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形势不错,但11日的第二轮选拔赛中,杜丽资格赛发挥一般,仅以589环名列第四。在随后的决赛中,杜丽以10.7环先声夺人,反超了喻丹和万翔燕,位居第二。尽管在决赛中杜丽有3枪在10环以下,但仍然保住了第二的名次。而在决赛中比杜丽发挥还要出色的唯一一人,是最终夺冠的易思玲,她最终的总成绩695环。

  本轮的选拔赛过后,夺得亚军的杜丽获得15个积分,以65个积分排名第一。对于目前排名第一的杜丽来说,15日只要能够正常发挥,获得一个奥运席位应该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